直貢噶舉菩曼強巴林寺廟,徵求108位長年護持金剛,使寺院、僧團的永續發展無虞,讓直貢教法恆傳發揚、法輪常轉駐世。歡迎大家跟我們一起發心護持寺廟,請直接下載最新報名表,傳至專戶信箱報名......如有其他活動訊息都會在日光林官網發布更新,敬請留意
 
 
寺廟護持
小喇嘛護持
護持訊息公告
寺廟最新動態報導
 
 


108  護持金剛



一 緣起: 12345

尊貴的 菩曼仁波切 為了弘揚佛法及傳承直貢法脈,於北印度『瓊達拉』啟建於這一世的第一座寺院『直貢噶舉菩曼強巴林』,歷經了6年艱辛歲月與僧俗的努力,從無到有,終於在2010年初圓滿竣工,並由 尊貴的直貢澈贊法王 開光加持,一切吉祥圓滿。

仁波切曾在寺院開光致詞中,對寺院僧團提出兩項期許:(一)要求僧眾們努力認真學習佛法;(二)僧眾們須擔負起利益有情眾生的責任。仁波切遵從法王指示,在有限的人力與物力下創建寺院,為使信眾有良好的環境與善知識們教化學習佛法,正如佛陀的八萬四千教法,救度眾生離苦得,這也是仁波切對眾生的大悲願力。然興建寺廟之過程艱辛,弟子們看在眼裡,感念在心,由於寺廟需要基本開支,為維持寺廟永續、僧團長駐無虞,且能永助有情眾生,台灣弟子們發心發起本項計畫,期能結集信眾力量,願能對寺廟護持盡涓薄之力,分擔仁波切些許辛勞。

二 護持計畫

直貢噶舉菩曼強巴林 108護持金剛

為維持寺院永續,僧團常住無虞,永助有情眾生,「直貢噶舉菩曼強巴林」徵求108位常年護持金剛,定期定額捐助強巴林寺院,護持佛法事業。

寺院建立艱難,運作維護更是不易,舉凡僧眾的食衣住行、小喇嘛們的教育(制服、課本、交通、學費等)、房舍殿堂的修繕、圖書館的完善等,都需要持續的投入,需要十方善信襄助護持。

吾人護持寺院亦即護持三寶,現在未來無量眾生也因而獲得法益,是為無上殊勝功德。歡迎金剛弟子、居士大德報名加入護持金剛行列,共植福田,累積福德資糧。

108常年護持金剛:共徵求108位,每位每月1,000元,採月繳、季繳、年繳 (詳如報名表),發心護持者,請直接下載報名表 E-Mail 至 專戶信箱登記。

歡迎金剛弟子、居士大德來加入護持金剛,大家一起來廣植福田累積福德資糧。


如未加入本計劃者,亦可隨喜護持,請您於每次匯款時將聯絡方式以email告知,
俾利中心開立感謝狀收據與您,法喜您的參與,感恩!

專戶信箱:

bhumang@bhumang.org.tw





匯款資料:

銀 行:台北富邦銀行(信義分行)
銀行代號:012
戶 名:中華佛教直貢噶舉菩曼日光林佛學會 羅桑吉美
帳 號:460102034032
專戶信箱:
bhumang@bhumang.org.tw

注意事項:

※繳款方式:
請各位大德以轉帳匯款方式為主,匯至 專款帳號內。
如需現金繳款,請至中心由 扎西 先生代收,
並請索取感謝狀,需收據者請註明,待款項入帳後會盡速開立予您!
除以上方式外,中心無委託他人或其他方式收款,敬請您注意與配合,感恩!

※匯款後請將匯款資料 ,以 e-mail 方式 寄到專款專戶信箱 。
※請在信件裡註明以下資料:

1. 匯款姓名
2. 匯款金額
3. 匯款日期
4. 住址及聯絡電話
5. 帳號後五碼
6. 護持項目明細
7. 專款專戶信箱:
bhumang@bhumang.org.tw


菩曼日光林佛學中心:

中心電話 : 02-2704-2176
中心傳真 : 02-2708-9796
中心地址 :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5弄12號
中心網址: www.bhumang.org.tw
中心臉書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humangNyihudling


| 首頁 | 直貢傳承 | 學會與寺廟 | 正眼法藏 | 上師言教 | 護持計畫 | 活動訊息 | 下載專區 | 與我聯絡 |    
Copyright © Offical website of Bhumang Nyihudling Center,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權所有:中華佛教直貢噶舉菩曼日光林佛學會
Designed by Alapower